• 校园传真
艺术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4 10:32:49 阅读量:

​  (本网讯:图|韦金权、徐凯/文|周怡冉、徐凯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充满希望的9月,艺术学院迎来了620名2020级新生。为使新生尽快的融入大学生活,适应全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9月20日上午,艺术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和艺术大楼同时举行。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到各个教室与新生见面。

  党总支书记赵雪政代表全院教职工,向来自祖国各地的新生表示最诚挚和最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标,做好职业规划,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同时要求大家要珍惜大学时光,以“自强不息,泽土惠民”的校训精神,鞭策自己努力学习,成长成才,为社会发展和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院长方漫向新生介绍了艺术学院发展历程。他指出艺术学院是学校展示办学特色,办学优势,彰显校园魅力的重要窗口,希望同学们把握好景德镇的优越环境和条件,刻苦学习,为将来步入社会储备知识,提升能力,丰富经历。

  党总支副书记李莉满怀深情地说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大家经受住了疫情和洪水的双重考验,交出了青春的合格答卷,进一步磨练了意志。相信大家站新的起跑线,一定会继续拼博,用青春和汗水谱写人生新的华章,用知识和智慧铸就未来新的辉煌。

  副院长陈实希望同学们能够掌握自主学习的方法,提高自我学习的能力,避免成为随波逐流的“学习的漂泊者”。要珍惜时光,刻苦努力,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此次师生见面会拉近了师生的距离,加深了新生对院以及对所学专业的了解,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也为他们更好地规划学习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