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美丽瓷都,你我共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4 10:26:59 阅读量:

  (本网讯:张琳、聂俊)921日至22日,根据市“双创”指挥部统一部署,我校共有1000名志愿者前往景德镇市各街道、社区,协助市、区环卫部门、路段责任单位开展“争创国家卫生城市,美化瓷都人居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清晨6点多,我校千名志愿者乘坐学校安排的公交车分别抵达指定位置。在与市、区领导、路段责任单位接洽好工作安排后,志愿者们分布到城市各街道各路段,开展维护市容志愿服务工作。2122日气温骤降,伴有中雨,但志愿者们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坚守自己的岗位。有的检烟头、树叶等垃圾,维护街道卫生,有的劝导市民文明出行、搀扶老人过马路,维护交通秩序。从清早5点多起床到晚上8点多返校,没有一个人说苦喊累,在全体志愿者和带队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指挥部分配的任务,为美丽瓷都建设奉献景院力量。

  我校志愿者和干部教师良好的作风、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获得了市、区领导、路段责任单位及广大市民的高度称赞,也展示了新时代景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为搞好志愿服务活动,在二级学院、后勤处、保卫处的密切配合下,宣传统战部和校团委从志愿者招募、培训、工具袋发放、交通、用餐安排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下一篇: 喜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