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迎来2020级新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9 12:09:34 阅读量:

  (本网讯:丁欢畅吴淑君)9月18日上午,我校2020级新生报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29个省市3023小萌新们怀揣着梦想,奔向景院这个崭新的起点,他们将在这里扬帆启航,追逐梦想。党委书记李良智,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校领导到迎新现场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参加迎新的工作人员、志愿者

  在学校正门广场,迎新现场虽然没有了往年的热闹气氛和人山人海,但更多的是凸显了安全有序的迎新场景。现场设立了各学院报到点、绿色通道等功能区域;迎新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学生介绍情况、答疑解;志愿者们引导新生办理报到、领取校园卡等系列手续。

  新生们纷纷表示学校校园环境比想象中还要美丽,希望在这里有一个新的改变、新的突破,收获一段美好的回忆;工作人员表示这次迎新工作部署周密,力求让每个新生报都能顺利、便捷完成;志愿者则表示细致入微的服务是对学弟学妹们最好的欢迎,希望他们能有一段快乐的大学生活。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迎新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学校成立2020年迎新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一指挥、统筹协调全校迎新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今年的报到流程与往年大不相同。新生从西大门需检测体温、核验健康码合格后才能进校,学生家长无特殊情况不进入校园。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