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信工学院开展“弘扬抗疫精神,厚植家国情怀”周一看时事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9 08:53:32 阅读量:

  (本网讯:张逸云)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引导学生增强责任意识信工学6月份开展“弘扬抗疫精神,厚植家国情怀”为主题周一看时事活动。

  学院组织同学们周一晚19:00观看思政专题片,专题片共4集,分别为这就是中国:疫情下的底线思维、《从国际角度看中国的防“疫”战》、《我叫志愿者》、《暖暖的中国:战疫特效药就是中国医生》。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中国温度,激发他们的爱国情怀,引导同学们要常怀感恩,鼓励他们拼搏奋进,不负青春。

  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要以笔为戎,报效祖国。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