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四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7 14:40:48 阅读量:

  (本网讯:洪耀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月1日下午,机关四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丁教务处余金保支部书记洪耀球分别为支部全体党员党课。

  吴“在疫情大考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为主题,介绍来势凶猛的疫情面前,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经过全国上下艰苦努力,初步呈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彰显了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制度优势,彰显了密切联系群众制度优势,彰显了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制度优势,彰显了集中力量办大事制度优势。同时指出疫情仍未结束,我们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各项防控工作,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

  随后,余金保结合学习如何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制度的贯彻执行’,谈学校教学规章制度的执行”洪耀球以“敢担当、有作为分别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党课结束后,全体支部党员参观了景德镇区域红色精神展示室,依次学习了瓷工运动精神、十军精神、方志敏精神、瑶里改编精神回顾历史,缅怀先辈。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努力传承和弘扬红色精神,依托红色文化加强革命历史、传统文化、国情社情等爱国主义教育,帮助青年师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