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主题党日活动】机关九支部开展新冠病毒防控志愿服务和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7 14:37:12 阅读量:

  (本网讯:文|郑金江/图|汪万鹏7月3日下午,机关九支部党员赴共建单位太阳船社区开展新冠病毒防控志愿服务和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在太阳船社区,党员们向社区居民宣传新冠病毒防控知识,特别强调在目前防控进入常态下如何做好个人自我防护,积极解答居民在个人防护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并向社区捐赠包括口罩、消毒液、酒精等在内的防护用品。

  党员们还与社区干部群众一起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他们有的清扫垃圾、有的擦洗垃圾桶等卫生设施,有的帮身体不便的居民打扫庭院。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完全不像站在讲台上的大学教授,他们的表现赢得了社区干部居民的交口称赞。

  在社区干部陪同下,他们来到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防护用品,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景德镇学院师生的深切关怀之情。

  志愿服务和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不仅发扬了我们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对党员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