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2 17:12:48 阅读量:

  (本网讯:江俐莺)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429日上午,纪委组织学校中层领导干部、纪检委员、党员干部135人集中观看了两部警示教育片以及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通过以案鸣纪,以案说法,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警示教育片中深刻剖析了我市近几年被查处的一些领导干部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件,真实再现了一些堕落腐化党员干部迷失初心、背离宗旨、丧失信念、不守纪律规矩、公权私用,最终滑向深渊,从党的领导干部一步步堕落成为腐败分子,令人感慨万千、催人警醒,同时,也提醒和要求大家自觉增强廉洁意识、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严守党纪国法、严守“四个底线”,做合格党员干部。

  大家纷纷表示,警示教育活动,每位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坚定初心,严格遵守党纪法规,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守住道德底线,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终身。

  (编辑:汪丽/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汪丽/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