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进一步夯实巡视整改措施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2 15:01:06 阅读量:

​  (本网讯:文|景苑轩 图|吴姗)4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付斌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照省委巡视组反馈的四大类十二个问题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夯实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要以问题为导向,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敢于直面问题、解决问题。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细化整改工作任务,夯实整改措施,逐一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部门,能立行立改的立即改正,要倒排工作任务,确保在整改时限内完成。

  会议指出,要不回避矛盾,对违规违纪现象要见人见事,充分运用好纪委执纪“四种形态”,该问责的问责,该处分的处分。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巡视整改当作一次政治体检;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不折不扣履行好巡视整改责任,压实整改措施,按时间节点要求认真完成整改。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雨前,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丁、郑富年、郑昕芾,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贺江,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方文龙出席会议。

  校领导胡继平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汪丽/审稿: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