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在线学习《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安全公益课》 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2 20:12:29 阅读量:

​  各部门、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全省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要求,为确保疫情期间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北京超星公司免费为我校师生提供在线开放课程《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安全公益课》,现就组织师生网上在线学习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对象

  全校所有师生员工

  二、学习方式

  教工通过工号进行学习,学生在线学习,凭学号登陆学习,参照附件学习指南。

  三、学习时间

  1、学生:即日起至229

  2、教工:即日起至217

  四、学习结果考核

  学生线上学习主要考核观看课程视频/音频情况及访问数,完成所有学习任务,考核结果合格,计入公共选修课学分0.5分。

  教工观看情况超星后台都有清晰记录,学校将导出学习记录作为各单位组织专题学习和个人自学情况的重要依据。

  五、联系方式

  超星公司技术支持:吕志勇15390886575

  教务处:汪火华13879827315

  请各学院、各位老师将本通知通过各种渠道、途径告知全校学生,及时组织学生参加本课程的学习。

       附:《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安全公益课》学习指南.doc

  




教务处

2020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