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3 16:49:22 阅读量:

  (本网讯:沈慧芳)1月7日下午,我校2020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在2号学术报告厅召开,科研处处长张德山主持会议。

  会上,张德山通报了我校2019年各二级学院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申报与立项情况,并对2020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进行部署。

  江西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张志勇教授、江西财经大学博士生导师杨得前教授应邀作专题讲座。张志勇教授、杨得前教授分别以《如何提高国家基金申报命中率》、《如何写有说服力的社科基金申请书》为题,对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申报情况作了详细说明。二位教授通过具体的申报案例分析,对申报书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工作基础和条件等方面的写作规范、技巧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特别就如何根据评审意见对申报书作出修改和完善进行经验分享。

  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负责人,科研处相关人员及学校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汪丽/审稿: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