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团省委副书记杨志一行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2 09:50:43 阅读量:

  (本网讯:龙丽萍、丁欢畅)1月10日下午,团省委副书记杨志一行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调研,副校长郑昕芾和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陪同。

  郑昕芾对杨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总体介绍了创新创业学院现阶段的发展状况。郑昕芾陪同杨志一行参观创新创业学院入驻项目,各项目负责人也分别对他们的成长经历、经营范围以及发展定位等方面进行介绍。杨志在参观后对创新创业学院各项目创意与产品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向各个项目的负责人表示衷心的祝愿,同时也强调,学校要给学生提供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校团委要依照相关制度规范化管理,同学们在实践的同时也要兼顾好学业。调研结束后,杨志一行人到一楼创客咖啡小憩,进行进一步的交流。

  创新创业学院是我校为学生提供创新创业实践的平台,现已有创客咖啡、创客书吧、鹰眼传媒、兿行者墙体彩绘有限公司等入驻项目四十一个,为同学们的课后实践提供了便捷渠道,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

  (责任编辑:汪丽/审稿: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