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第七届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6 22:12:16 阅读量:

​  (本网讯:文|戴旺萍 |校报记者团)暖冬景院阳光运动展风采,挥洒汗水顽强拼搏赛英姿。11月6日上午,我校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举行。校党委书记蔡付斌、校长陈雨前、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副校长吴丁、郑富年、郑昕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方文龙及各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式。蔡付斌宣布开幕,陈雨前致辞,吴丁主持。

  8时30分,伴随着激扬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会徽队、校旗队、彩旗队、裁判员队、教职员工代表队、各学院代表队共14个方阵迈着整齐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阔步走来,依次经过主席台,各方阵别样的出场汇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蔡付斌宣布开幕

陈雨前致开幕辞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陈雨前致开幕辞。他表示,一年一度的校运会,不仅是竞技比赛,更是检验学校体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也是培养学生团结、竞争、坚持等良好品质的载体。希望全体景院人能够将体育锻炼作为一种良好习惯,将身体健康作为一种人生追求,将体育运动中所蕴含的团队精神、竞争意识、坚韧品格和承受挫折的能力转化为夺取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胜利的不竭动力。

吴丁主持

​运动员(左)、裁判员(右)代表宣誓

  开幕式上,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

  随后,来自各学院的10支代表队给学校师生带来了一场异彩纷呈的文体展演。马克思主义学院《再遇古韵》带我们走进柔美的意境;人文学院《少年中国说》传颂中华经典铿锵音韵,彰显人文气息;艺术学院团体操《绘青春》把操场瞬间变成一副崭新的时代画卷;生环学院、外国语学院、经管学院向观众展示了青春的无限风采;信工学院《青春与祖国同行》、机电学院《shapeofme》、教育学院《敦煌舞》、体育学院团体操《激流勇进》等节目纷纷登场,各学院学生活力无限,魅力四射,充分展现出景德镇学院学子们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

  据悉,本届运动会为期三天,1500余名运动员和教职工将参加24个项目的角逐。祝愿我校运动健儿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满载收获。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