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书香校园”创建活动总结表彰暨2019-2020学年学风建设提升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5 21:33:16 阅读量:

​  (本网讯:文|龚媛  图|黄琳涵)11月2日下午,景德镇学院2018-2019学年“书香校园”创建活动总结表彰暨2019-2020学年学风建设提升动员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长陈雨前,副校长吴丁、郑昕芾,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方文龙出席会议。学工处(部)负责人陈后辉主持会议。

  陈雨前首先对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保持优良学风,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全校范围内形成浓厚的学风建设氛围。他指出,“书香校园”创建活动作为我校学风建设的品牌活动,要继续办好办强,帮助景院学子形成优良学风,养成文明习惯,为他们日后踏出校园、走向社会打好基础,为我校培养一代又一代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长陈雨前讲话

  陈雨前围绕评估中心工作提出要求,要明确“以本为本,以学生为中心”的评估指向,妥善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相关工作。他语重心长地告诫在座的每一位景院学子,学生是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最大受益者,每位同学都是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参与者、评估对象和答卷人,学生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是在填写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答卷。因此,所有学生更要以优良的学风、文明的行为习惯、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学校的发展奉献景院学子的青春力量!

  副校长吴丁(左)宣读表彰决定,副校长郑昕芾作动员讲话

  吴丁宣读了表彰决定,此次表彰的有书香校园创建先进单位(3个)、十佳“模范班级”(10个)、景院故事获奖个人(6人、文明寝室(100间)、2018~2019学年度先进班级(18个)、2018~2019学年度大学生年度人物(11人)、2018~2019学年度三好学生(146人)、2018~2019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358人)。

  师生代表发言,宣读倡议书

  郑昕芾作动员讲话,他首先肯定了2018-2019学年“书香校园”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重点阐述了2019-2020学年学风建设提升的工作重点,即学生思想教育、师德师风建设、管理制度建设、学团队建设以及校园文化品牌建设;要求景院学子要全员参与即将到来的评估工作,以优良的学风、文明的行为养成为评估工作贡献。

  教育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黄玉梅、信工学院18应统班刘明慧和外国语学院18商英徐艳梅分别作为书香校园创建先进单位、十佳“模范班级”和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学生会主席陈高霞宣读倡议书。

  大会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学风建设纪录片。纪录片以讲事实、摆数据的方式,说明进行学风建设的必要性,以及通过建设后达到的良好效果。

  教务处处长余金保,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学工科科长、组织员,学工团委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学生组织主席和二级学院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学生代表和各获奖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