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体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3 14:40:11 阅读量:

​  (本网讯:徐骏为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坚定初心使命,1022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共赴浮梁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的党活动。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活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浮梁历史革命纪念馆。

  随后在教师党支部书记余洪权老师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地的誓言表达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党总支书记徐骏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立德树人,做好教育表率和典范。

  “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再一次感受到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激发了党员的党性意识,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坚定了信念,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时刻牢记入党誓词,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以更加高昂的精神面貌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为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