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3 14:44:39 阅读量:

​  (本网讯:诸文峰)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10月20日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前往程家山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通过“党员走在前”、“泥腿子党员的信仰”、“宁死不屈的党员们”等红色小故事,看到了一位位为了国家的独立、民族的复兴、人民的幸福而抛头颅、洒热血信仰坚定、不怕牺牲、大公无私的革命先辈,感受着他们矢志不渝的家国情怀。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红色家书。随后大家来到城门村小学开展捐书助教党员志愿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接受了思想的洗礼,传承了红色基因,激发了党员干部团结奋进、爱岗敬业的责任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