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以新面貌、新作风谋划新作为、新发展
——我校加强学校纪律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9 14:08:50 阅读量:

​  (本网讯:江俐莺)日前,我校新校区搬迁工作已顺利完成。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促进教职工作风转变。93日下午,校纪委专题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就加强学校纪律建设进行认真研究部署。纪委书记李新荣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省纪委省监委联合印发的《关于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实施方案》、《关于在主题教育8个专项整治中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专题研究讨论了加强学校纪律建设的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学新校区搬迁迎来新的发展机遇,纪委要严把“作风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学生养成教育,严格要求自己,展现景院人的新风貌;要严把“资金关”,强化搬迁中资金、资产及采购、招标使用监督、管理工作。督促各职能部门要严格执行资金使用、管理相关制度规定,严格执行“三重一大”有关规定要求,确保资金使用安全,确保资产处置得当,防范风险、杜绝腐败现象发生;严把“安全关”,主动做好“两排查”监督工作。各部门、二级学院要针对新校区、新环境,主动排查所使用、管理房屋的安全隐患,基建后勤管理处认真排查全校各建筑质量和运行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消除;要严把“标准关”,严格执行办公用房使用规定。对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和《江西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办法》规范使用办公用房;要严把“纪律关”,严明工作纪律、严格遵守作息制度。

  纪委要严把“五关”,全面推进学迁址办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以新面貌、新姿态、新作风创造新成绩,谋划新作为,实现新发展。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