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学校开学第一天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9 14:59:57 阅读量:

​​  (本网讯:汪丽)99日,新学期正式上课第一天。上午740,老师、同学们纷纷进入教室,800,上课铃声响起,师生同堂开始了本学期的第一堂课。党委书记蔡付斌、校长陈雨前及校领导班子成员与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一起走进教室、实验室开展随堂听课活动,了解开学情况和教学基本运行状况。

  智慧教室管控中心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如期进行,827日,学校召开2019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工作调度会,安排开学相关工作。97日,蔡付斌、陈雨前率校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教学楼、食堂、学生宿舍,查看开学准备情况,落实开学准备工作。

  党委书记蔡付斌(右二)了解智慧教室管控中心运行情况

  为适应智慧教室的功能使用,82930日,教务处组织各二级学院、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智慧教室新设备使用培训会,各二级学院组织全体任课教师开展磨课活动,以便熟悉智慧教室新设备的使用。

  校长陈雨前(右二)随堂听课

  开学第一天,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工作井然有序进行。教学组织到位,教师们按时到岗、准备充分,学生到课情况良好、听课认真。新校区、新起点,全校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之中。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