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曾保平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招生录取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5 11:32:37 阅读量:

  (本网讯:江俐莺)7月30日下午,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曾保平、省教育考试院纪委书记戴红波、纪检干部应峰辉一行3人,莅临我院调研、督查考试招生录取工作。副校长吴丁、纪委书记李新荣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吴丁主持。

  本次调研的主要内容有三个方面,一是近两年高校纪检监察部门在“三转”形势下,加强对本校考试招生监督工作的情况、主要成效、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特别是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狠抓考试招生重要环节、重点岗位、关键少数的情况;二是2019年高校纪检监察部门对本校考试招生开展监督的情况、主要成效、意见建议;三是近年来本单位在考试招生录取工作中发生的违规违纪违法问题和执纪问责情况。

  李新荣围绕日常监督检查、审计监督、巡察监督三个方面,汇报了学校纪委对考试招生工作事前、事中、事后三个阶段采取的加强廉洁教育、加强考试招生过程监督检查、督促查找廉政风险点、强化考试招生制度建设的监督检查、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公布信访举报方式等七种有利举措。

  招生就业处处长余少军从组织领导、招生计划管理、调阅档管理、录取管理、安全防范、纪律监督等方面汇报我校招生录取工作。

  曾保平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校招生录取工作一些好的做法给予肯定,对细节方面进行了细致指导,并提出了一些具体措施。戴红波结合对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的督查情况,就考生专业调剂、网络信息公开、相关制度完善等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

  纪委副书记程贤达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