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经管系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8 00:00:00 阅读量:

(本网讯:扶雪婷)为了帮助学生了解职业生涯相关知识,更好完成各自的职业规划,6月14日下午,经管系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在3106教室举行,经管系校企合作单位百胜公司讲师汪悦应邀主讲。

汪悦首先阐述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基本原则,并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的阅历和经验。许多同学主动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汪悦与同学们共同探讨这些规划的可行性,并推荐了学校的优质就业指导工作室和网站,为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提供了更加专业的资源,也为同学们解决自己的职业规划问题提供了平台。

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汪悦老师的讲座,进一步确定了自己未来就业的发展方向,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经管系副主任毛鹏飞、党总支副书记王振华、教师代表及16、17级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班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