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举办“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主题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5 00:00:00 阅读量:

(本网讯:文|黄泓婷 夏艳 |黄琳涵 曾兴)为鼓励新时代青年追逐梦想,更好的实现人生价值,510日下午,校思政宣讲团在图书馆和陶艺报告厅分别举行主题宣讲会,生化系专职组织员魏媛鹤、政法系优秀青年教师高雁平主讲,组织部副部长郝海旺、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郑金江分别主持。

魏媛鹤从“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加强自身道德修养”等几个方面阐述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如何奋斗,实现自身价值。她以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在基层工作的经历为例,鼓励学生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努力加强自身修养。并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鼓励青年一代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主讲人:高艳平(左)  魏媛鹤(右)

高雁平围绕坚定信仰,常怀成功之梦;善敬谦诚,修炼立德之身;防庸杜懒、培养优良学风;新时代合格大学生的自信与担当等四个方面,向大家阐述了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大学生。在讲座中,高雁平结合我校学生实际,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基础上,指出了在理想信念、学习态度、文明修养、人际交往等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特别强调了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和迁址办学两大中心工作中,同学们要奋发向上,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生化系党总支书记韩文华,副书记李建英,学团办主任万涛,人文科学系学团办主任汪锋、辅导员老师及学生共500余人参加宣讲会。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郑金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