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喜讯!我校荣获2018年度“双创双修”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4 00:00:00 阅读量:

(本网讯:汪丽)近日,市委、市政府联合发文,表彰2018年度“双创双修”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我校荣获2018年度“双创双修”先进集体、郑金江同志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双创”工作,按照市“双创指挥部”要求,认真研究部署、督查“双创”工作,确定专人负责、安排专项资金,确保“双创”工作落到实处。在宣传统战部积极组织下,在后勤处、团委(校青协、校心理咨询中心)、保卫处、校外活动中心及各院系、各单位协助下,我校“双创”工作,特别是在“双创”国检中表现突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省排名第一、全国排名第六,为我市“双创”取得全省第二、全国第三十名的好成绩做出了较大贡献。

郑金江同志作为我校“双创”工作具体负责人,积极与市双创办、昌江区、共建单位协调,主动作为,为“双创”工作做出了较大贡献。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