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2013年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13 00:00:00 阅读量:

    3月12日下午,景德镇高等专科学校2013年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校外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党委书记熊冬根、校长蔡付斌、校领导王伯建、饶亚明、郑富年,工会主席陈树发、副主席王海荣,老同志代表吴仁儒、范希贤、朱寿民,青年教师代表刘浪等在主席台就坐。出席本届职代会的正式代表129人,列席代表66人,特邀代表14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与会代表听取了校长蔡付斌同志作的题为《促进内涵发展 提高办学水平 为建设一所教学型、应用型地方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的学校工作报告,听取了副校长郑富年作的学校《2012年财务执行情况和2013年财务预算(草案)报告》和工会副主席王海荣同志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听取了工会主席陈树发同志作的《工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蔡付斌在学校工作报告中指出:2012年是学校实施中长期教育规划纲要的关键之年,更是学校发展史上重要的转折点。回顾和总结2012年的工作,主题非常鲜明,主线非常清晰,即围绕升本目标,完善办学条件,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迎接国检评估,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上一份厚礼。一年来,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办学定位进一步明确;硬件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办学条件进一步完善;宣传教育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和谐校园建设进一步推进;校园建设与整治取得明显成效、校园环境进一步优化;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其他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学校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

校长蔡付斌作学校工作报告

副校长郑富年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工会副主席王海荣作工会工作报告

工会主席陈树发作工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报告还提出了学校2013年的工作思路。蔡付斌在报告中指出: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第一年,亦将是全力建设一所教学型、应用型地方本科院校的起步之年。学校总的指导思想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高人才培养层次和办学水平为中心,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以加强内涵建设为重点,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为动力,建立健全与办学层次相适应的体制机制,提高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报告确立了把学校建设成为立足景德镇,融入鄱阳湖,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特色鲜明的教学型、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奋斗目标。并提出了在新的一年里,将不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和管理制度改革。突出四个工作重点:即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全面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深入实施质量工程,不断促进内涵发展;不断浓厚学术氛围,努力提高科研水平;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2013年的招生工作。在此基础上不断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和谐校园建设,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号召,全校教职员工一定要振奋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昂扬的斗志,宏大的气魄,饱满的热情和“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本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会期三天,会议代表将审议大会的四个报告,并听取教职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将于3月14日下午闭幕。(高专宣传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