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获评全省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优秀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14 00:00:00 阅读量: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对全省83所普通高校的2010—2012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结果揭晓,我校喜获“优秀单位”称号。
    我校近三年来一直致力于完善就业工作管理体制、就业工作软硬件设施保障、就业工作规范化、就业指导体系等方面,始终坚持以就业和社会需要为导向,重视人才教育培养,同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一手抓人才质量培养以实现优质就业;以为学生提供优质就业服务、加强就业内涵建设、提升毕业生就业满意度为工作重点,相继推出《高职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学生就业两大宝  用心创新不可少》、《应聘面试“心理换位法”》等为毕业生量身打造的毕业生就业择业“宝典”,进一步促进了就业工作系统化、规范化、科学化开展。记者( 范益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