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师范类专业认证】教育学院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模拟学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5 18:30:20 阅读量:

  (本网讯:文/图罗茜)为大力推进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让学生们更好掌握师范认证知识,熟悉师范类专业认证流程近日教育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前教育专业师范认证模拟学生座谈会。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冯兵,党委副书记冯唐锴,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书生,副院长汪潇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罗茜摄

  会上讲述了师范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考察开展学生访谈有关工作及准备等内容,并开展座谈,了解学生对师范类专业认证知识的掌握程度学前教育专业的认识

  李莉强调参与师范专业认证是对学院办学水平以及人才培养质量的全方位检验认证的核心是保证师范生毕业时的知识能力素质达到标准要求,目的是推动师范类专业注重内涵建设,聚焦师范生能力培养师范专业认证对学院内涵发展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具备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重视起来,共同迎接专家组进校考核。

  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师范类专业认证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大家受益匪浅将会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展现出教育学院学生的优良精神风貌

  (投稿:教育学院通讯员江霞琴

  (编辑:何远梅/一审一校:冯唐锴/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胡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