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艺术学院举办2024届环境设计系毕业实习就业双选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7 21:14:42 阅读量:

  本网讯:熊晨为扎实推进艺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加强校企合作,构建实践教学体系,近日艺术学院在学院TR203教室召开了2024届环境设计系毕业实习就业双选会。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文毅、副院长朱希睿及相关科室人员全体环境设计系毕业生指导老师、环境设计系毕业生以及受邀的五家与环境设计专业相关的企业——景德镇赛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景德镇轻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景德镇天瀚照明有限公司一尺见方设计事务所江西有优生活装饰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2024届环境设计系毕业实习就业双选会现场      熊晨摄

  双选会上,朱希睿对2024届毕业实习的具体工作内容进行细致讲解,同时强调,毕业实习指导教师应加强过程管理,随时与学生保持联系,联合企业最终一同完成毕业实习成绩评定工作

  朱希睿对毕业实习的各项内容进行讲      解熊晨摄

  胡文毅强调实习与就业重要性,希望广大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客观理性看待就业岗位,教师要积极鼓励学生做好实习就业定位、积极应聘,让学生充分利用双选会平台,把握好实习就业机会,实现高质量就业。各系部负责人、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指导老师要及时为学生实习求职应聘提供指导和帮助。

  五家企业代表也分别通过视频播放海报展示、现场解答等方式对自身企业及实习岗位介绍进行宣讲,并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和市场需求,鼓励学生积极参与。

  五家企业宣讲介绍自家企业以及实习岗位      熊晨摄

  最后,企业与毕业生进入双选环节,同学们踊跃与用人单位面对面进行交流,了解企业对于人才需求情况。与此同时,毕业导师也针对每个同学的具体情况逐一指导,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参加此次实习就业双选会活动的刘同学说:“今天举办的这场招聘会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机遇,为我们顺利就业或实习提供机会,为今后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双选环节现场      熊晨摄

  此次艺术学院双选会的举办,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具体体现艺术学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和专业实习实践的机会。今后,学院将联合企业,不断完善就业服务体系,优化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工作,与企业多沟通、多交流,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培养新模式,共同努力为社会培养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供稿来源:艺术学院通讯员王思怡)

  (编辑:董海强何远梅/一审一校:朱希睿/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胡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