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5 17:43:45 阅读量:

​​  (本网讯徐欣鹏)5月24日,我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校长周清平出席会议团委书记兼学工处副处长赵新主持会议

  周清平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尹弘主持召开的全省就业工作专题会精神和部署要求,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科学谋划站在讲政治、保民生、促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全面研判和科学谋划就业工作;找准差距,精准施策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充分利用好毕业生返校的窗口期,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提质增效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破解就业工作的难点和痛点,确保完成年度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会上,学工处处长陈后辉传达了省委书记尹弘主持召开的全省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徐欣鹏通报了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情况、专场招聘会举办和访企拓岗开展情况布置了近期的工作。经济管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作为学院代表汇报了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陈后辉/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汪万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