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全国最美教师遴选推荐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8 09:47:18 阅读量:

  (本网讯:胡治宇)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大力培养选树师德先进榜样,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5月8日上午,我校2023年全国最美教师遴选推荐会行政楼31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副校长黄志坚,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万文军出席会议

  会上,郑昕芾对2023年度“最美教师”遴选推荐活动的意义具体要求进行说明。他指出此次活动通过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宣传我校新时代优秀教师先进事迹,展示教师队伍光辉形象,不断营造全校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他表示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最美教师”遴选推荐为契机,全面提高教师综合素质,助推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证!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部长(处长)倪艳翔介绍了本次遴选推荐活动的整体情况、推选范围和重点、推荐名额等有关事项与会人员认真查阅申报材料、支撑材料对候选人进行综合评议,经现场讨论以及集体投票后,决定向省教育厅推荐周桂诗洋老师2023年全国“最美教师”候选人

  科研处处长江旺龙校工会主席江畅各二级学院党委(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周灿/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汪万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