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教师入选“江西省第三届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专家组成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6 16:07:06 阅读量:

  (本网讯:学工轩根据工作安排和部署,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将共同开展江西省第三届“百场辅导进百校”(两百场辅导进两百所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实践活动。按统一选拔标准,全省共398位老师报名申请参加第三届“百场辅导进百校”活动,经过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审核教师资质,共选拔40名业务能力强、教学效果好、热心公益的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我校董帅老师成功入选江西省第三届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专家组成员!

  据悉,“百场辅导进百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重视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要求,进一步加强我省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深入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充分利用学校中的优秀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运用专业的心理健康教育理论和方法,面向学生、教师和家长开展系列心理健康知识普及,有针对性做好学生、教师和家长心理疏导,让家长走进孩子,倾听心声,关注孩子心理健康成长,提升中小学生心理素质,培育学生健康心灵,共同创建文明家庭和文明校园。此次活动主题:家校协同共育,培育健康心灵。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万文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