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举办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系列培训指导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7 08:46:06 阅读量:

​  (本网讯:陈玉明、刘浪为切实做好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推进工作111日和113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联合教务处、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和教育学院邀请南昌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卢小平、教育学院院长张劲松、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屈冬、美术学院中国画与理论教研室主任陈露多位专家进行师范专业认证系列培训指导,指导讲座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教务处处长黄志坚、副处长司春灿质评中心负责人夏小红、副主任刘浪参加讲座

  南昌师范学院的各位专家针对美术学、英语与学前教育三个师范类专业,围绕认证流程、申请书与自评报告撰写、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大纲设计、课程目标达成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详实的指导培训,实用性很强。

  各参与人员针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中所产生的问题、疑惑积极向专家咨询、请教,培训指导会上交流互动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学校高度重视,各学院精心组织。经统计,共有689人次参加此次系列培训指导讲座,并做到了讲座视频资料及相关资源材料、信息等的充分共享和互通,积极践行着“学校统筹、学院主导、专业主体”的工作思路,营造了相关人员全员全程参与的良好氛围,稳步有序推进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全体成员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学校其他所有有师范类专业的二级学院领导、教师参加了培训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小红/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万文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