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召开景德镇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6 10:10:53 阅读量:

​​  (本网讯:01月06日,景德镇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团委书记赵新主持。来自11个学院的128名学生代表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校团委全体成员通过线上的方式参加大会。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农业大学、景德镇陶瓷大学、井冈山大学、东华理工大学等30多所兄弟院校学生会发来贺信贺电。

  王丽心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学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要当好厚植理想信念的青年表率。要筑牢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德铸魂,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二是要当好勇于担当尽责的青年表率。要以爱校荣校为己任,发扬“自强不息泽土惠民”的景院精神,刻苦努力学习,奋力担当作为;三是要当好肯于埋头苦干的青年表率。要敢吃苦、能吃苦、善吃苦,既要学好专业知识,又要在日常工作和活动中练就本领,实现全面发展;四是要当好矢志艰苦奋斗的青年表率。要把“永久奋斗”定格为人生总基调,不畏艰难、锐意进取,自觉在实践中历练成长。

  会上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崔明浩向大会致辞,并代表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会就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第三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高海萍向大会作主题为“踔厉奋发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怀抱梦想踏实地,敢想敢为景院人”的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不记名投票,以差额的方式选举产生19名学生委员会委员、4名主席团成员。

  顺利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学代会在激昂的校歌声中圆满闭幕。会后,各位代表将进一步把大会的精神与内容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并且激励和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赵新/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万文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