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2 16:58:43 阅读量:

  (本网讯:李婷婷)112日,我校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在第一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叶观荣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蒂,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党委委员、副校长方漫,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贺江,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万文军出席会议。

  叶观荣指出,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坚决将巡视反馈问题彻底整改到位。他强调,要提高认识抓整改,从政治上、工作上和个人上充分认识到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措施抓整改,领导带头落实责任,分门别类建立台账,动态管理挂账销号,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不折不扣地把巡视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要立足长效抓整改,建章立制,实现标本兼治,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从根源上堵塞漏洞,确保整改取得长效,切实打好这场“攻坚战”和“持久战”。他表示,要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真的担当,以对党负责、对师生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政治姿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扎实奋进,为建设人民满意的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院校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向省委、省委巡视组和全校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陈运平强调,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作用和意义,严肃认真的对待巡视整改。他指出,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坚持问题导向,压实整改责任,全面推动整改;讲担当,主动认领问题,强化政治担当,坚持真抓实干,以上率下落实整改要求;要讲效率,紧密结合实际,突出工作重点,着力解决问题,把握时间节点,做好协调安排,扎实开展整改落地见效。他表示,全校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齐心协力,狠抓任务落实,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会上,王丽心传达了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景德镇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宣读了党委巡视整改工作方案。

  全校中层处级领导干部,纪委、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周灿/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万文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