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同心抗疫|我校党外人士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9 08:07:56 阅读量:

​  (本网讯:占梦婷冬天纵然寒冷,春天的脚步不会延迟。疫情隔不断感情,真心能唤醒信心。疫情面前,民盟景德镇学院支部主委李白积极参与,主动作为,毅然决然地投入到疫情防控之中,主动承担起社区志愿者的各项任务,积极维持核酸检测队伍秩序、物资运送以及发放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教师携手同心、共克时艰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为景德镇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民盟景德镇学院支部主李白璐

  一身防护服、一个口罩是她最美的战服,在得知疫情状况的第一时间,李白璐教师主动报名曹家岭社区景翰文城小区志愿者,负责统计、报送、分发居民订购的生活物资,确保每家每户按时按量领取。不论面临多么重的任务,多么大的困难和风险,她始终坚守阵地,疫情不被控制绝不回头。

  民进景德镇学院支部主任委员、市政协委员徐青

  民进景德镇学院支部主市政协委员徐青积极参与到珠山区老厂社区恒大御景防疫工作工作,认真引导居民及时有序的进行核酸检测,进行扫描核酸检测码,确保每个人核酸检测结果准确,以防遗漏。

  一次次核酸检测,一箱箱抗疫物品,一个个抗疫志愿者的笑脸,不仅能抗击疫情,更能使大家感受到一份温暖和祖国的强大他们同样是最美的逆行者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胡文毅/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万文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