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校纪委书记李新荣走进学生课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8 17:15:55 阅读量:

​  (本网讯:饶贤哲、周振珠、陈亦菲)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走进学生课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学生深入交流。

  李新荣表示大学是立德树人、培养人才的地方,是同学们学习知识、增长才干、放飞梦想的地方。青年大学生要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政治学习,高举理想信念火炬要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学习活动,在学习中感悟人生,磨练意志坚定理想信念清晰地规划未来的人生道路,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相结合将青春与人民的事业紧密相连,踔厉奋斗,奋勇拼搏不懈奋斗中贡献青春力量绽放绚丽之花

  李学生进行深切交流了解了学生日常生活和思想状况以及学校意见和建议叮嘱大家要做好疫情防控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和能力,做好自我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同学们纷纷表示,校领导的谆谆教诲振奋人心,亲切的关怀温暖人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既要立足当下,更要放眼未来,将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不懈奋斗、砥砺前行,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生环学院党委书记韩文华、党委副书记李建英陪同。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刘丽青/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万文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