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暧心送考,我校做好国考考生护送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7 09:57:53 阅读量:

  (本网讯:符绍斌在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为确保学生顺利参加124日国家公务员考试,积极主动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沟通和协商,解决参加国考的在校生“急、难、愁、盼”问题。

  11月25日,根据学校主要领导指示,为做好国考学生的送站工作,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迅速与市、县疫情防控相关部门沟通协商通行事宜,招生就业处协调二级学院做好考生信息摸底、统计汇总核对工作,学校安排专人专车将111名国考考生安全送达高铁站。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招就处处长余少军,保卫处处长谢晓良,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赵雪政,马克思学院党委书记郝海旺和党政办、招就处相关工作人员和考生辅导员,在学校西门乘车点为考生送行。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斌权/二审二校:孟伟/三审三校:万文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