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举行“从党的百年史到党的二十大”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2 14:03:53 阅读量:

  (本网讯:冯媛欧阳佳丽曾思婷、周小晴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118日,校关工委顾问饶亚明到教育学院作《从党的百年史到党的二十大》专题宣讲报告会

  饶亚明PPT授课的形式,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图片,从党的历史巡礼及其启示”“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部分进行阐述,为大家带来一堂精彩生动内容详实的宣讲报告会

  饶亚明就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政治成果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四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五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

  饶亚明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落实落地,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书育人,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人民满意大学,全体师生要共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他希冀,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正确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进一步凝聚景院高质量发展的团结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深刻有助于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现场同学纷纷表示报告会令人受益匪浅,作为青年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跟党走,不断奋斗拼搏,勇立时代潮头,始终砥砺前行,不负时代,不负青春,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斌权/二审二校:孟伟/三审三校:万文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