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8 11:06:03 阅读量:

  (本网讯:汪万鹏1116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在行政楼31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叶观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的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陈运平、王丽心、郑富年、郑昕芾、李新荣、朱贺江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贺江围绕“深刻领会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的重大意义与重要内容”领学了新《党章》

  叶观荣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捍卫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校落地见效,奋力开创我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叶观荣要求一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要有一个最鲜明的态度,一定要站在捍卫两个确、做到两个维护的立场上,态度鲜明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同时要将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一并贯彻落实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带领全校师生和教职工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尤其是各级党组织务必牢记三个体系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牢记国之大者,从角度学深悟透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目标、新要求,并认真结合各自岗位职责,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推动工作。同时,希望大家要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市委、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好学习安排“三进”上下真功夫下苦功夫,在学深悟透上拿出实招,见真效果。二要在全校迅速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校院二级党委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五个带头。带头深入学习并撰写心得体会,带头宣讲,带头参加并指导党支部生活,带头调查研究,带头讲党课,做学习宣传的表率。尤其是要利用好先进的网络学习资源优势,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做到“反复学、深入学、思考着学”在报告中所列的十五个方面要有针对性的学习,做好结合文章,尤其是要结合与我们工作实际息息相关的内容,重点围绕7个聚焦,9个深刻等内容学习的效果就是要达到“拿来就是,展开就有三要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学习是为了更深刻的领悟领悟是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要进一步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进而对标对表,以更实的作风、钉钉子的精神更有力举措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景德镇学院落地生根,真正通过各种学习形式和活动让全体师生快速融入到新的热潮中去。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使景院更快更好地进行高质量发展,全体师生也在这个新起点上创造出新的更好成绩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郝海旺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概况,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十年的理论与实践创新,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专门部署,新时代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等七个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潘洪涛、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董小军和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练缤艳分别“担当尽责 奋勇前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牢记‘五个必由之路’加快体院内涵发展”和“接续奋进新时代实干担当谱写学院内涵式发展新篇章”为题结合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和围绕“如何做好机关党员干部工作”、“加强学习领会精神明确方向,加大宣传掀起热潮营造氛围,坚决贯彻精准落实取得实效”、“用五个坚持更好推动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和“非凡成就鼓舞人心,光荣使命催人奋进”的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各学院(机关)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中心组相关人员参加学习会。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斌权/二审二校:孟伟/三审三校:万文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