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8 10:28:06 阅读量:

​  (本讯网:郑泉树)近,信息工程学院分别召开党委(扩大)会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部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练缤艳主持。

  会上,练缤艳传达了景院党发[2022]66号文件《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精神,重点围绕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与重大意义,准确理解和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方面进行了领学和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作交流发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上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吴姝韵老师作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宣讲。

  练缤艳对今后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她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围绕“学”“研”“讲”“干”,扎实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

  练缤艳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实全员学习领会,创新学习方式和载体上下功夫二要聚焦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年度考核目标,在教书育人、学术研究、产教融合、社会服务上下功夫三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上下功夫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忠实传播者践行者实现学院内涵式提升,跨越式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万涛/二审二校:孟伟/三审三校:万文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