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校领导接待日聆心声做实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2 08:37:35 阅读量:

  (本网讯:舒剑为听取同学意见,畅通学校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渠道,进一步引导学生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为全体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保障,提升广大学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11月11日我校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学生服务中心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学生代表进行亲切交流。

  郑昕芾鼓励广大同学珍惜大学时光,学好本领,为国家和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对学生给予殷切厚望,希望同学们全方位发展,做有理想、敢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进一步推进校园建设,希望同学们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

  学生代表们就疫情防控、饮食住宿、校园基础设施等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发言,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在同学们提出问题与建议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对学生代表提出的建议一一回应,表示会针对具体问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尽快落实解决方案。

  教务处处长黄志坚,后勤处处长余康发,学工处处长陈后辉,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罗子林,图书馆馆长汪丽萍,学工处副处长徐新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陈后辉/二审二校:孟伟/三审三校:万文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