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资溪县来我校洽谈校地合作交流事项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2 15:02:52 阅读量:

  (本网讯:冯唐锴119日,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四级调研员钱立舟一行来我校考查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在行政楼318会议室热情接待了钱立舟一行,并举行了交流座谈会。

  郑昕芾对钱立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景德镇学院是一所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院校,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校地融合,资溪县有着良好的自然资源和生态产业,教务处、招就处、艺术学院、生环学院在双方原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解放思想、扩大合作领域,积极寻求双方新的合作点,特别是生态产品开发、陶瓷产业、产品设计、两山转化等方面,通过组建专业教师团队,确保合作项目的落地,把校地融合做的更加深入强调学校要积极对接资溪县抚州市辖区鼓励资溪籍毕业生返乡就业、返乡创业。

  钱立舟对景德镇学院对资溪县各项事业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资溪县的人才政策和自然生态环境、食用菌栽植历史、竹产业集群等。他表示资溪县将继续加强与景德镇学院全方面深度融合,学校通过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助力资溪县全面快速发展。

  教务处处长黄志坚,招就处处长余少军,生环学院党委书记韩文华,艺术学院副院长张博,生环学院副院长杨波参加会议。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斌权/二审二校:孟伟/三审三校:万文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