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参加2022中国工艺美术产业发展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9 09:52:11 阅读量:

  (本网讯:帅逸)为贯彻落实“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文化强国战略,弘扬传统工艺美术,引领行业发展,满足时代需求。11月3日,由中国工艺美术学会、江西省科协、南昌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2022中国工艺美术产业发展大会暨全国工艺美术作品展在南昌绿地国际展览中心开幕,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副院长张博带队参加大会。

  大会分为全国工艺美术作品展、高峰论坛两大板块。江西省20余所高等院校及企业、团体单位和各设区市有关单位参加。

  我校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献礼党的二十大景德镇学院工艺美术教育成果展》为主题展出作品五十余件,既是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师生成果的精彩亮相,也是工艺美术专业教学改革与创新性探索成果的展示,受到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大会论坛部分“以引领行业发展,满足时代需求”为主题,围绕中国工艺美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集中业内外智慧,进行深度研讨,是政产学研商深度融合创新的一次全新的尝试,也是工艺美术专业教学改革与创新性探索成果的展示,更是对“工艺美术”这个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的一次集中检阅,也必将为江西工艺美术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胡文毅/二审二校:孟伟/三审三校:万文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