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2 15:03:04 阅读量:

  (本网讯:陈玉明为做好2022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920日下午,我校在306会议室召开2022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丁主持会议

  陈运平指出,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是教育部对高校本科教学质量开展常态化监测的重要举措,是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业认证的基础数据来源。各二级单位要提高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采集工作,责任到人、紧密配合,保质保量完成采集任务。

  陈运平要求,各二级单位负责人要亲自抓,安排专人专门负责数据采集工作。要加强学习,准确把握数据采集的内涵和要求,保证采集数据的科学性、合理性统筹协调,增强责任意识,牵头单位主动沟通协调,确保采集数据全面、准确、规范。

  陈运平对采集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完成数据采集;二善于思考,积极主动,狠抓落实,以高效科学的行动按质完成数据审核。

  吴丁对年采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进一步明确今年数据采集工作各环节负责人的职责和任务,要求各部门要研究数据内涵、认真填报数据,顺利完成今年的数据采集工作。

  质评中心主任余金保传达“国教督办函[2022] 29号”文件精神,对2022年教育部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平台采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的各项工作内容进行了任务分工和工作布置

  质评中心信息科陈玉明介绍去年我校数据填报情况今年我校数据填报的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余金保/二审二校:孟伟/三审三校:万文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