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校领导深入课堂与学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5 09:22:27 阅读量:

​  (本网讯:刘斌权9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叶观荣,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丁、郑富年、郑昕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新荣在教务处相关人员陪同下巡视全校教学运行情况,并深入课堂,与学生同上新学期第一课。

  叶观荣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曹志瑜老师讲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陈运平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南昌老师讲授的《当代中国政府与政治》。课上,授课教师准备充分,声情并茂,师生互动,极具感染力;课间,校领导与任课教师、上课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授课内容、教学方式方法、师生互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校领导要求抓好教学、教风、学风,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教学管理流程;希望教师们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注重丰富课堂教学内容和组织形式,提高课程内容的吸引力,坚持教书育人并重;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稳扎稳打学好专业知识。

  开学伊始,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了解教师上课、学生学习情况,是我校的传统做法,也是促进和检查教学秩序与教学效果的有效手段之一。我校始终把教学工作放在中心地位,不断加强教学改革和教学建设,有效保障教学工作稳定运行。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斌权/二审二校:孟伟/三审三校:郑金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