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传真
教育学院开展“激励青年党员、传承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6 10:29:48 阅读量:

  (本网讯:卢香燕)为热烈庆祝建团百年,激励学生党员传承发扬五四精神,自觉担当重任,坚定理想信念,513日中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激励青年党员传承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党支部书记孟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大家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在历史的接力赛中奋勇争先,坚定理想,勇毅前进,自身做起,担当时代任,勇当开路先锋

  学生党员王娇娇“弘扬五四精神,奉献青春力量”为题给大家带来一堂微党课,回顾五四精神产生背景,了解五四运动蕴含的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勇于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学习五四精神核心内容爱国、进步、民主、科学,感悟五四精神在新时代的积极内

  同学围绕专业定位、就业规划、未来发展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学习、戮力担当实干持续苦练本领创先争优时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党总支副书记徐圣辉在总结讲话在指出,青年学生党员要树立远大理想,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拥抱伟大时代;要担负起时代责任,勇于奉献,敢为人先,在事业和学业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勇于砥砺奋斗,以进取的心态成就美好的未来,保持良好心态;要加强理论学习,牢记党员身份,遵章守纪,时刻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应当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厚植爱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责任,勇立潮头,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马江红、罗茜、江霞琴部分学生党员、全体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活动。

  (编辑:汪丽/一审一校:/二审二校:汪丽/三审三校:程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