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副校长郑昕芾主持召开分管部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9 16:09:09 阅读量:

  (本网讯:符绍斌)4月2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在行政楼318会议室主持召开分管部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上,人文学院、学工处(部)、人事处、基建后勤(资产)管理处和档案馆等部门负责人,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郑昕芾在听取各部门汇报后指出,各部门积极响应校党委决策部署,认真研究,开展相关活动,取得了一定效果。下阶段工作郑昕芾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二要坚持党建引领,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部门重点工作和各项业务工作高质量完成。三要勇于担当,全力推进今年的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目标如期完成。四要转变作风,提升能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干部队伍。五要廉洁从政,保持共产党员清廉本色。

  相关部门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和人文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斌权/二审二校:汪丽/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