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我校举行“低碳环保美好未来‘双碳’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9 16:00:55 阅读量:

​​  (本网|韩柱/|杨波谢佳丽孙可馨4月27上午我校“低碳环保美好未来‘双碳’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第一食堂门口广场举行。

  市关工委主任周华保市老科协会长周景伟、副会长周镇清校党委副书记王丽心校老科协、关工委主任舒超英副主任文邦民、黄河浪、钱钶生环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文华校团负责人赵新等出席,活动由校关工委副主任胡继平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王丽心

  舒超英致辞,分享对国家“双碳”战略的认识一是知行合一,切实提高绿色低碳转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节能降碳、绿色生活,从你我做起;三是在实现“双碳”目标中贡献高校智慧。他希冀在绿色低碳转型中,校能继续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与全校师生一同携手推进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顺利实现“30·60”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老科协、关工委主任舒超英(左)         校关工委副主任胡继平(右)

  王丽心宣布“双碳”宣传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生环学院副院长杨波博士向来访领导、嘉宾讲解“双碳”相关知识。校阳光生物学社同学在现场分发“双碳”宣传册300份,并对“双碳”科普展板进行讲解

  据悉,低碳环保美好未来双碳宣传周活动4月27日—5月3持续开展,由老科协关工委主办,团委生环学院承办,阳光生物学社协办

  (编辑:汪丽/一审一校:/二审二校:/三审三校:方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