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院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到胡宅村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1 17:10:33 阅读量:

  (本网讯:潘洪涛3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到我校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单位——浮梁县蛟潭镇胡宅村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朱贺江陪同。

  陈运平实地察看胡宅村传统村落修复保护情况,参观琅溪中共河西县委旧址琅溪红色教育展。在听取胡宅村村委和驻村第一书记对乡村振兴工作的汇报之后,陈运平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红、绿、古”三色产业发展帮扶工作思路指出要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总要求,密切联系胡宅村的历史、地理、生态等资源禀赋,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人才智力资源优势,全面助力胡宅“红、绿、古”三色产业发展。他要求工作队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充分汲取创建琅溪老革命根据地精神源泉,发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全力推进胡宅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向胡宅村捐赠了一批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为胡宅村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的物质保障。

  陈运平看望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斌权/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