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机关四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8

  (本网讯:四支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传承红色基因,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26日,机关四支部全体成员前往景德镇市浮梁县王港乡港口村锦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来到红色文化长廊,参观学习党史教育主题壁画,壁画内容以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为主线,展示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大家认真倾听讲解员介绍,感悟革命先辈前赴后继、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红色艺术馆中,大家仔细观看了馆内陈列的大量珍贵革命文物和图片史料,重温了革命战争时期的历史,缅怀了革命烈士们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体会了中国共产党“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历史意义。在红色的巨幅“共产党宣言”瓷板画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坚定的信仰。

  随后,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并结合本职工作深入交流心得体会,向党表达自己的心声。

  此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史教育以及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本职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刘丽青/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