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次数:0

  (本网讯:刘丽青)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24日下午,我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在图文报告厅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薛长刚博士作专题宣讲。宣讲会由宣传统战部统战科长洪超主持。

  会上,薛长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以PPT授课的形式,用生动的话语、丰富的案例围绕“审议通过2个文件”“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3个需要”“百年历史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3次飞跃”“党的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10大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13方面的重要成就”“牢记1个根本问题”“全党4个必须”和“党中央的1个号召”十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他强调,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发有为的强大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宣讲会理论逻辑严密、解读深入浅出、兼顾理论和实践,对于我校学子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同学们纷纷表示秉持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生代表近300人参加聆听宣讲

  21网工二班程洁颖此次宣讲会我受益匪浅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当下、着眼未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秉持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延续历史文,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将自身价值的实现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发光发热要始终坚定不移跟随党的脚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21生工一班刘卉: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从伟大的建党精神中汲取信仰力量,传承先辈的铮铮铁骨接过先辈的精神火炬,坚守信仰、奋斗不息、努力拼搏、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动力,“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不懈奋斗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刘丽青/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