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教育学院开展“朗诵经典 礼赞百年”红色朗诵作品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45

  (本网讯:文/江霞琴、范嘉艺|/徐艳)为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传承党的百年精神力量,近日,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朗诵经典 礼赞百年”红色朗诵作品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其中有《夏明翰的三封家书》《一座血肉筑成的桥》《中华诵》《走进新时代》《我的祖国》等11作品参与评选。同学们通过吟诵红色经典,用最深情的声音、最炙热的情感、最赤诚的感受,回顾百年来的艰辛历程,再现赤色年代的时代强音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诗篇是心灵与心灵的沟通,是情感与情感的融汇。此次活动回顾了百年来的红色经典篇章,充分展示青年学子激情昂扬、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激励了同学们树立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国家的宏伟志向。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徐圣辉/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