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2

​  (本网讯:文|刘丽青/|饶贤哲)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15日上午,我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师生宣讲团团长王丽心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方文龙主持会议。

  王丽心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要求。他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认真真读《决议》原文、悟《决议》原理,全面精准深入宣讲全会精神。要讲清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讲清楚党百年奋斗的主题主线和辉煌成就,讲清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讲清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讲清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结合当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讲清楚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兴则国家兴,做到言之有道、言之有据、听之有理,在校内外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党委副书记王丽心作讲话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郝海旺院长江旺龙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郑金江,宣讲团师生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刘丽青/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